信息中心

当前位置:主页 > 信息中心 > 学院要闻 >

理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3    浏览次数:
  7月1日,理学院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第二报告厅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政工干部,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丹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丹宣读了《理学院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侯金超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介晓磊在学校动员会上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围绕如何开展好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侯金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理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的重大意义,结合“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发展要求全面开展新时代教育改革。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思想。三是要加强横向比较,清醒认识客观差距,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进一步提升理学院事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四是要把本次思想大讨论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充分激发积极性、创造性,努力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期间,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绍波和学院领导一同为理学院2021年“皓元”企业奖学金获得者、理学院“学党史、感党恩”征文获奖者进行了颁奖。
(通讯员:孙晴)